肖秀英
肖秀英,女,副主任医师,肿瘤学博士。大学本科毕业于山西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;硕士和博士毕业于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。擅长肿瘤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,尤其是消化道肿瘤恶性肿瘤、肺癌、淋巴瘤的内科治疗,主要从事消化道肿瘤的基础及临床研究。现任上海市抗癌协会传统医学委员会委员、上海市徐汇区医学会肿瘤介入学组副组长;《中华临床医师杂志》特约编辑、《中华现代医院管理杂志》常务编委。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、上海市卫生局青年基金、江苏大学课题各1项,参与市科委多项课题研究,在核心期刊上发表20余篇论文,其中SCI收录2篇;作为副主编著书一部。
在线预约
  • 姓    名:
  • 性    别:男 年    龄: 岁
  • 手    机:固定电话:-
  • 治疗项目:就诊时间:
  • 验 证 码: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1630号
  • 优   惠
  • 特色项目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翟博
    职   称:副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各类原发性或转移性肝癌、肝脏大血管瘤等肝良恶性肿瘤;肺癌、肾癌、肾上腺肿瘤;肝硬化致脾肿大;甲状腺、乳腺纤维瘤、颈部淋巴结转移等疾病的射频消融和微波消融、粒子植入等微创介入治疗。
  • 李萍
    职   称:副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甲状腺结节局部热消融治疗、乳腺纤维瘤局部热消融治疗、前列腺癌粒子植入治疗和局部热消融治疗、妇科难治性盆腔肿瘤局部热消融治疗和粒子植入综合治疗、肝脏原发性及转移性肿瘤局部热消融治疗、肝脓肿置管引流术、胸腹腔难治性积液置管引流术。体表淋巴结及肿块、甲状腺、乳腺、肝脏、肾脏、前列腺、周围性肺肿瘤等穿刺活检术。
  • 孙荔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常见恶性肿瘤内科治疗,主要是胃肠道肿瘤、肺癌等化疗及生物靶向治疗。
  • 沈加林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

    良恶性肿瘤的诊断以及介入微创治疗。 



  • 张凤春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乳腺癌、胃、结肠癌、前列腺癌、转移癌等各种癌和恶性胸腹水的诊治。